一颗旋转的柚子

此号也已废弃。

莉莉丝的宝石人au设定

目前设定下来的莉莉丝宝石人au的设定(感谢羊驼倾情帮助):


pink一族,红珊瑚red coral,不过是肉粉色亚种。硬度很低,是脆皮。宝石取代了自己的右眼,有永恒追随的寓意,还有点容易受到蒙蔽和暗示的味道?生活在革命军起义的那时候。和其他宝石人一样无比崇拜着自己的钻石。


之后pink跑去地球殖民了,再之后rose领导革命军开始跟母星反抗。莉莉在这段时间里一直呆在母星作后勤人员。是文书之类的管理员,跟数据文件还有各种纸张打交道。


一直是个三好公民,很信政府,富有同情心,善良且懦弱的一个人。同情地球,反对战争,对于反叛首领rose的想法也很友好中立,平常会试图说服周围的人改变对地球革命军的态度,但也就止步于此了。她压根没胆量也根本不敢去明面上支持地球革命军,自己一个一直以来的好朋友被揭露是革命军在母星上的同党,政府逮捕以后也压根没有出声说任何一句话去求情或者反抗,只是在窗缝内沉默的看着对方被抓走(好个敢说不敢做的白莲花)。对于钻石的忠诚和她本身不合时代的同情心彼此无法调和,使她的善良变成了所谓的“伪善”。


从没去过地球。跟pink也只是在她从地球回归母星,振奋母星军队士气的时候,远远的遥望过几次对方向群众微笑致意的身影,因为和对方一瞬间的对视而感动的热泪盈眶。挺可笑的,她爱的一直是那个遥远的虚幻的背影,其他宝石也一样,他们从没真正了解过粉钻本人。信仰和忠诚来的炙热且无端。


之后时间线一直到粉钻假死,其他钻石怀着仇恨的怒火一发激光炮灭了地球上所有的生命。粉钻死去和母星获胜的消息一起传到了母星这边。莉莉丝的反应参考jasper,整个人就精神上崩溃了。其实这么说起来粉钻之死对他们整个母星的粉钻氏族都是毁灭性打击啊,自己一族的完美的神明就没了,之后要继续信仰谁?整个pink族在母星的地位说不定也会降低,即使其他三钻会做大量补贴政策但底层观念上的歧视肯定还是有的。


之后daat整个人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变成了激进的消灭地球派,同时从最底层小市民开始往上爬成为高层人员,变成了粉钻死后领导剩余氏族的人物之一,引领其他人消灭了母星革命军的残存势力。同情心和善良不在,现在剩下的只有对母星的忠诚和复仇的火焰。


和世界au一样喜欢读书,但是母星那种设定一看就是没有任何人文的萌芽,想必也没有娱乐性的小说之类的,不然橄榄石也不会被一个电视剧就迷的神魂颠倒。所以虽然喜欢看但不是和世界au一样因为乐趣,而是可以在文字间逃避现实。因为读得多所以什么都懂一点,但都不精。这点也跟世界au不一样。


粉钻死后这个爱好的放松性质也没了,完全是工具和技能。


一直到男主的现世时间线,steven感化了其他三钻以后,如果能撑住没因为粉钻其实就是rose这一事实而二次崩溃,有幸接触地球文化,说不定会被数量大到可怕地球史上的各种小说直接劝降。(日常变成了泡在书堆里


外貌设计:


粉钻之死前是参考世界au,病态的瘦+高个驼背+雀斑+蓬乱的及腰长发,一边遮住了是宝石的那颗右眼。总是带着腼腆的微笑。


粉钻死后的外貌是长发整个扎成高马尾,左眼和宝石右眼都露在外面,仍然驼背。面无表情+独眼龙+很高的个子,整体效果看起来还蛮吓人的。常年穿着母星军队的军装制服。面对自己的后辈下属会无意间透露出一点当年残存的温柔。


评论

热度(3)